传原京华时报记者李斌被带走曾报道农夫山泉

2019-09-14 09:15:23 来源: 遂宁信息港

传原京华时报李斌被带走 曾报道农夫山泉事件

图为京华时报李斌等人大闹农夫山泉发布会。(资料图) 昨日爆《京华时报》曾报道农夫山泉事件的李斌被检察院带走,与李斌接触过的多家企业的多位人士也已经接受过询问。农夫山泉相关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并不知道这件事。 新浪财经致电李斌,无法接通。京华时报内部人士称,确实听到李斌被检方带走的消息,但其在今年春节前后就已经离开京华时报创业,和京华时报没任何关系。 2013年,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之间的持久论战成为传媒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京华时报高管回应称,李斌早已离职,已不是京华时报。并一再强调,“传各种消息请与相关部门核实,避免传谣”。 事件回顾 4月10日到5月7日:京华时报以67个版面、76篇报道,直指农夫山泉水质“标准不如自来水”。农夫山泉通过官方微博反驳。京华时报称都是客观报道。 4月28日:农夫山泉向北京二中院提起诉讼,据当时已产生的损失向北京某时报索赔6000万。此后,京华时报在朝阳区人民法院反诉农夫山泉,称农夫山泉在公开声明中说京华时报“信口开河”,损坏了京华时报的名誉权。此后,农夫山泉把起诉标的提高到了2亿元。目前,两起诉讼已经合并到一起,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 5月6日:农夫山泉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关闭北京工厂,3个月后不再向当地提供桶装水。《京华时报》多名到场,双方在会场发生争论,发布会现场一度混乱,有其他称现场为一场“闹剧”。 11月4号,农夫山泉向国家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中心递交举报材料,称《京华时报》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连续发表针对农夫山泉的负面,捏造事实,进行虚假报道,对本公司造成严重损害。目前,国家出版广电总局已受理。


零售系统
怎么样加盟微店
微商城登陆
本文标签: